close

 

BFF

 

沒有這樣過

或許這就是我幾乎不提起的原因

誰能想到

最後我還是就這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來寫字

 

或許我該換換從音響溜出來的音樂

 

從認識到現在

發生了好多事 我們今天都講過 笑過 甚至有笨蛋 哭過了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像是緩緩向前的流沙一步步逼近

真的沒有想像過

就住在我家隔壁街的妳們

騎車最多三分鐘就會到的我們

就要隔半個台灣的距離

各自生活了

 

半個台灣

究竟是多遠或者多近的距離呢

 

瘋了整個吃早餐的上午

揮了手

輕如鴻毛的再見

為什麼我現在得大大的嘆氣才有辦法阻止眼淚奪眶而出

 

Sorry

 

不管是台北 高雄 或者是 台中山上

都請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有沒有空 都要回來看我

我跟妳們一樣 也都還是在那裡。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